火因九九九

微博:-画瘾激怒- 一个辣鸡画手【转载来要授权,请勿随意转载】

碎碎念

最近在微博和lof发图的动力越来越低,不仅因为两个平台的限流十分严重,发了东西基本没人看,还有一点就是得不到反馈…

我知道可能会有人说“没有转评都是因为你自己画的不好看怪不了别人”,嗯我之前确实这么想自己的,但每次都在用这个理由来压迫自己不去请求反馈,反而会变得更糟。我包括其他很多一些画手写手想要转评目的不是热度,而是反馈,一个直面的交流,所以有时候就算转发上千评论上百了,我都会一条一条接着看,保证不会漏掉任何一条,甚至有时候转发少还有挨个点开转发的微博,去看他们底下有没有别人评论一类的。

有时候,尝试新画法或者使用新笔刷出来的图,自己比较满意,但反馈是还是没有的,基本就只能默认大家不喜欢了吧,是很失败的一次尝试。有时候在微博发图,赞是转发的两倍甚至三倍,就,心情挺复杂的吧。虽然赞的人我也会一一看过去,但不知道他们对产出的想法是什么,就…就很难受😔 不是想怪任何人,就…zqsg求反馈。我是真的真的很渴望大家的反馈啊……

还有就是有朋友会觉得自己只会打call,啊啊啊啊啊啊,或者说句“神仙画画”,之外也不知道该说啥有营养的,所以就放弃评论。但其实除了抢沙发或ky之外,任何评论我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,我对喜欢的太太也是奋不顾身冲上去啊啊啊啊啊啊的!!QQQAQQQ!!!!! 这种反馈也是很棒的!!!!! 就算只有两个字“好看”那也非常谢谢了!!!

反馈对画手的影响比你们想象的重要很多(T▽T)

啊说了好多。

衷心的谢谢那些经常转评的朋友,你们对我真的很重要,也谢谢点赞点红心和小蓝手的朋友,你们的支持也非同小可!!

最后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,感谢你们那么有耐心的看到这里。🙏🙏🙏💕💕💕

评论(111)
热度(1064)

© 火因九九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